close
昨天...遇到了一個意想不到的人物....
學測完後...終於不用去學校補課...坐在電腦桌前...突然想到......
很久沒有開即時通了...嗯...又改版了...點了一大堆不太懂的步驟...
良久.....意想不到的人物出現了......他就是.....
......我也不知道= =
他是誰~?我不知道.....我怎麼會有他的帳號...?我也不知道.....
這就是所謂的有緣嗎~~~?無奈的人生= =
聊一聊後才發現....原來.......
他是我國中同學的高中同學耶=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他的帳號= =
是邂逅嗎......我也不知道......

陪媽媽去逛了通霄的菜市場...這是歷年來的通則...只要小年夜...就是例行公事...
真不知道是不是長大了 看的東西多了 總覺得市場越來越無趣>"<
以前都是很開心的到那裡去玩的說...這也算是一種無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熾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