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無論多冷靜的思考,我總是無法參透這生,老,病,死

一時忘情的看開,下一秒卻又執著於難分難解的羈絆之中。

今天,我笑笑的問著媽媽:「如果我們一直是小寶貝好不好啊!?」

媽媽說:「一直養不大好嗎?」我回答:「像神仙一樣~都不變老!!」

突然之間,淚決堤,沒錯!我們為什麼不能像神仙一樣一直不老死?

可以一直在一起,永遠不分開?既然人一定要死,又為何一開始要生出來受罪?
 
縱使行進間的花花世界多麼的美麗誘潤,哪裡比得上死去後,為此人傷心流淚的痛!?

以一個人的快樂,而生,卻要他人因此而痛心,將一個人的歡心,建築在那麼多人的痛苦上
  
我想......不值!

沒錯!我就是不懂生,老,病,死,輪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熾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