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學校圖書館地下室,
才發現!
哇勒!
整個就是超帥的!
文淵閣四庫全書翻印本全套耶!
還有續修的翻印本~
還有出版珍本!
一整個就是~
大寶貝
還記得~
老師剛剛提到四庫全書的時候,
那個時候~
我ㄧ整個就是瘋狂的想要也去買一套回家~XD~
但是,
那個恐怖的價錢~
簡直就是我看過最貴最天價的數目了耶!!
還記得...
好像是...
40多萬吧!?

哩勒~
馬上就把我嚇到了~
難怪老師會說
你們去找一下~
整套翻印版的四庫全書多少錢啊~
(臉上洋溢的詭異的笑容...)

我常常在想啊~
哪一天~
如果我能被書海給淹沒~
那該有多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熾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