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發生了一件令我今生難忘的事>"< 

話說,小ㄌㄨˋㄌㄩˋ昨天很早就下班了,打電話問我吃飯了沒~?
阿勒?剛剛我才跟半半和大澳去1/2耶@@
不過,小ㄌㄨˋㄌㄩˋ都說了,這是一定要再出去的啦~(開心~有人約我耶XD) 
於是,我們又跑去1/2啦(去給青橡樹探班) 
小ㄌㄨˋㄌㄩˋ點了"什錦拉麵",我和半半點了"草莓冰"(酸酸甜甜冰冰的~真好吃ㄋㄟ!) 
說時遲,那時快,阿雕打電話來了,
我接~~~~

下一秒,

我可愛的哆啦A夢,竟然在我的雙手揮舞下,
自發性的飛入了"草莓冰"裡面... 

 =口= 
瞬時......
1/2一片安靜......
「妳紅了......」半半說
(是我的哆啦A夢紅了)我心想

雖然在我的急救之下,哆啦啦恢復血色了,
但哆啦啦還是在給我鬧脾氣>"<
對不起嘛...
下不為例啦!!
我會好好保護你的啦~
我以後的生活~可是還要靠你多多關照的耶~哆啦啦~乖乖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熾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