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啊~
超神的我,
為什麼呢~?

上完老莊後,
回宿舍想說睡個大頭覺,
等到15:30再起床準備去上社課,
結果~

倒頭就睡的我~
睡的好飽......

突然驚醒!

幾點了!?

什麼!?

15:40了!

可惡!!我的鬧鐘沒有叫我!!
難不成真的是因為草莓冰事件,
讓我的哆啦啦不再愛主人了嗎@@
馬上按到鬧鐘去看...
原來是我自己沒有設鬧鐘=口=

我又錯怪哆啦啦了......
哆啦啦......對不起>"<


最阿呆的就是......
我在刻 "福" 字的時候...
左右顛倒了=ㄦ=

明明老師黑板上有寫阿!!
為什麼我還會刻錯邊呢!?
而且老師也都沒有跟我說耶@@
難道,老師也沒有注意到@@
操哥也沒有注意到!?

阿雕說:
搞不好老師在心裡偷笑,這學生怎麼這麼笨...都沒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熾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