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像是繁星中的一顆
擁有很多陪伴我的星星


從接著半半的網誌
他都寫的那麼詳細了
對於昨天的精采
在此就不再多加詳述!


今天爸爸媽媽來找我一起去逛花園夜市
我只能說
一樣是星期六的擁擠

嚴明宏的地瓜球和豆乳雞
都再再的挑戰我晚餐不吃炸物的味蕾
最後成功的是我

好吃的烤鴨夾餅透露著一種微妙的香氣
大蒜麵包更是吸引我的胃口~
一樣很愛的老爸都忍不住的給他吃了一條
媽媽則是很堅持要買炒米粉
他們最近好像堅持著過了10點不再吃東西的定則
但媽媽還是很堅持想吃
最後
在老爸說:「一個禮拜一次而已沒關係啦!」
媽媽馬上跑去買了一份炒米粉...
在爸爸的眼中
我看到了那一份真摯的寵愛
那一份從我小時候到長大
一直沒有改變的情意

真的是很受不了他們夫妻倆XD
真的是很受不了讓我那麼摯愛的夫妻倆



爸爸
媽媽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我真的無法想像
沒有你們的生活我要怎麼過下去
你們是我生活的動力
你們是我堅持的動力
你們是我存在的動力
我知道
我的存在對你們來說
也是一樣的重要

一個可以預定的將來
我真的真的不想要去面對
我不要去面對!

我可不可以不要去面對?
我可不可以不要去面對?
可不可以?

到底
要經過多少的磨難
要經過多少的日子
要經過多少的吵鬧
要經過多少的分合

才能創造出一個家庭
才能經營起一個家庭




爸爸
媽媽
出生在這個家庭
我好幸福
我真的好幸運
我們的因緣
真的植入的很深很深吧
要不然
我們彼此間
怎麼會有這麼強烈的情感交扯呢

不管是過去
                 現在
                      未來
我要一直跟你們在一起
你們在哪裡
我就在哪裡
你們走到哪裡
我就跟到哪裡

我們這輩子
下輩子
下下輩子
以後的永永遠遠
都一直在一起好嗎

我們都不要分開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熾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