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
真的是很神奇

姑且不論他的工作原理
(那是怎麼學也學不清
回想高中時生物背得艱辛)
靈魂之窗
這名字的由來~
難道是因為
透過這個窗戶
我們可以看到靈魂嗎?

我最喜歡眼睛
我最喜歡看人的眼睛
不知道為什麼
眼睛
似乎都透露著什麼
什麼言語中無法說明的

卻又需要言語加以輔助的



記得很久以前
曾經看過一部電影
男主角
真的很厲害
真的真的很帥~!
(儘管他的外表一點都不好看)
他可以透過與你對話中
你的眼神
來判斷你當下文字的真偽
真的超厲害XD
最後
他還利用這項常能
救了他最在乎的人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我徹底的忘了這部片名
充其量
也只記得男主角好像是黑人= =

 

他們常說
眼神
可以殺人

那是透過眼神所散發的氣息
帶給人的一種感覺
或是溫暖
抑或是冷冽

眼神可以造假嗎?
或許
那些透過特殊訓練的人
可以不同於一般人的真實
把最深處的自己
全然的隱藏
甚至連最貼近心靈的眼神
都相互背道而馳


那樣的眼神
代表著什麼
有時候
我無法辨認
有時候
我無法猜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熾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