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我並不適合生存在這個社會!

一早醒來不是被沉重的課業壓力迫害,就是得面對虛假的人生,難道真的不能做真實的自己嗎?

一直有"隱居山林"的念頭,一個只有我的生活,

一個只有我的環境,不用擔心別人打擾思想,不用擔心這一秒的話語。

那樣的動作是對每一個人都會做的嗎?我還以為那只專屬於我......

好像可以體會靈兒看到逍遙對月如做那個她與逍遙之間祕密動作時的感受了......

也"痛徹心扉"(打歌!?)了......。

那樣的動作,那樣的情感,真的可以如此容易的轉送到他人身上嗎!?我永遠也無法苟同!!

認定了一個人,不就是一生一世的事了嗎?為何變心卻都是如此的轉瞬!?

連看到最後一絲煙霧的能力都沒有......。

如果真能"有情人終成眷屬",那"相思又豈在朝朝暮暮"?

"難得糊塗",多麼深沉的含義啊!

難得......糊塗......我什麼都不想爭!

我只想要平靜的過完一生!我只希望全世界都不被利益薰心!

我只希望世界毫無爭端.....

為什麼大家不能和平共處!?我只想要平靜......"歸去來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熾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