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而言之

對於航海王

我是熱愛的



真是充滿熱血感人的友情.....

尤其是在喬巴離開磁鼓王國的時候....


那充滿奇蹟的櫻花樹


以及柔柔飄落的櫻花雪.....


嗚嗚

賺人熱淚啊.......



1.大家排排站(人物應該不需要介紹了吧@@)




2.這張拍得不好= =(我在看喬巴身世之謎,冬季綻放奇蹟的櫻花 )




3.魯夫的表情....VS....艾涅爾......(索隆是湊熱鬧的,兩兩一組,想當然索隆是跟....)




4.當然是跟鷹眼一組囉XD~~(換香吉士湊熱鬧~)




5.說實話,我還是忘不了那張懸賞單的來由.....噴飯= =
其實這組主要是薇薇與克洛克達爾0.0




6.中間這傢伙,完全不想介紹0.0 跳過~(我真是沒有禮貌.........)




7.是騙人布和跑得快~~~(跑得快好像有點呆呆的@@)




8.是喬巴(可愛!!~~!!)和娜美




9.把船剖開@@各是名場面~~~~(左後方的女孩是杯子一枚)




10.這是另外半邊~~~(好好複習!!)




11.再來一次




12.複習複習



13.這是全景(喬巴上方那個船艙是可以打開的耶XD~裡面有桌椅  詳見P15)





14.遠景再一張~~~




15.近照桌椅一張~~看到了嗎~~XD







一次把整組買回家

一邊組裝

一邊回憶那些場景與故事


是很棒的休閒捏


唯一可惜的是

人物底座必須黏上膠帶

才可以站在場景上屹立不搖0.0




而這點就不得不佩服日本.....

人家在千陽號版就做了大修裝大改進

完全不需要膠帶就可以..........



嘿嘿.....哪天也把千陽號拍一拍,




放上來0.0






我愛喬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熾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