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奈A攏架好康~只要88元,來套浪漫健康的輕食,150元以下鬆餅任選1+80元以下飲品任選!完全一個戀愛般的甜密滋味唷!【Delight café】,原價230元~別又沒買到喔!


好啦

我就是愛吃啦......

而且要一直拉人家陪我去吃



我就是愛吃鬼!!!!



哼哼



1.這是蜂蜜鬆餅~~我阿爸點的XD




2.淋上蜂蜜 (阿爸的手蠢蠢欲動XD)




3.是可愛的蜂蜜小杯子




4.是拿鐵@@




5.我點的水果茶~
(左下方是
National Geographic,正在探討地球太熱該怎麼辦@@,說是要做很多大雨傘來遮陽的可能性~)
    看來,我還是放棄不了想當太空人的夢想XD嘿嘿~我要研究太空啦!!!
  


6.這是時令水果鬆餅(阿母點的)




7.超厚的鬆餅




8.這是我的草莓鬆餅~~!!!!!




9.完整再來一張



10.側面來一張




好吃耶~~


而且超厚的鬆餅 超有料的0.0.....




我們一個人點一個


完全吃不完啊~~~!!!!


吃到快崩潰....




這也算是難得的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熾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