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很多種原因


於是就把去金石堂買的泰迪熊

動手做給孩子


當然

沒有製作過程


只有成品而已@@


就當以照片給自己做個紀念吧^^

1.是可愛的泰迪熊熊~~~(左方是憲法,請自動略過= =)




2.抬高鼻子看妳~~




3.我有小鈕扣,也有小鈴噹



4.後面還有小啾啾



5.快轉完一圈了~~




6.說真的,人家圖片裡的泰迪熊好可愛@@



7.給你看屁屁XD(真是沒禮貌!!!壞孩子!!)




8.我不管...,我也很可愛......




9.不說我可愛,我就用鼻子看妳!!!!哼哼!!













熊熊已經送出去了



哭哭



掰掰






媽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熾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