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兒童節


看到7-11的禮盒專欄


我又忍不住

敗了下去


說是買給舅舅的孩子

說是要給表弟妹吃的


其實是我想買買看到底OPEN&LOCK有多可愛阿~~!!

趁這個機會偷買~(雖然買一買也不會是我的嗚嗚)


阿母才不會生氣(明明花的就是我的錢......真不知道在挑什麼.....)



1.在車上用K王拍的XD  好可愛的袋子啦~!!!我本來想A走的~~嗚嗚  我的愛.....




2.連側面都拍,看我有多捨不得....依然只能留照片作紀念....嗚嗚  別走我的愛.....




3.這跟P1不一樣,這是外盒,非外袋~~~~~ 別走~我的愛~~




4.Always OPEN~是可愛的小桃條碼貓,OPEN吃餅乾與小竹輪~~~  別走我的愛~~




5.超可愛的OPEN醬~~~別走~~~我的愛~~~  (OPEN你也分小竹輪吃一下...沒看到他的淚汪汪眼神嗎@@)




6.廬山真面目!!!有原味(OPEN)和竹炭(LOCK)~~~   別走~我的愛~~




7.照這樣來說~是可以跟盒子上的Open&Lock一樣玩OX耶~~~ 我的愛~別走~




8.近拍Open原味餅乾~~(圖案超可愛~~) 別走我的愛~




9.Lock竹炭餅乾也來一張~~(最近爆愛Lock醬~~是...因為這段影片<---點他點他...)
   別走~我的愛~~




總而言之


最後我還是有吃到了一塊OPEN  和一塊LOCK~~


啊哈哈~~

感恩我們的佩怡表妹


姊姊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熾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